Love doesn't make the world go round. Love is what makes the ride worthwhile =D

Thursday, May 2, 2013

每一天。 不知所措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
升学对我来说变成了遥不可及似的

我有我梦想 梦想一直坚持着
但是实现不了 所以我把它放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从始至终没放弃过它
所以 我开始向实际妥协
但是妥协却换不来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想法没错
但是我接受不来
我有自己的想法
可为什么每次我都没机会说出自己的想法
即使说了 又有谁会支持??

每一次的拒绝,其实心里已经伤心得要死去
可是眼泪很听话 它没有在你们面前流下来
眼泪很乖 =]

其实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知道没希望
可是自己还是把什么都准备好
资料准备好了 表格填了
就等你们点头答应
可是我知道没机会了

你们要我等
心里其实不想 但是不想又能怎么样
我不能改变什么 我可以说不要??
其实等待也很害怕,我怕即使等到了那个时候
你们会否实践诺言?? 或是又另外找理由拒绝我??
我很怕 真的很害怕 老实说 我不敢期望了

算我求求你了老天爷
你就让我很幸运的中国立大学好不好?
就这次 给我幸运一次 好不好??
我就每天用吸引力法则 每天每天用
希望我会中
私立大学 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
梦想也好远了

现在才知道读书的好 =[

end

No comments: